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广核铀业 | 新时代 更精彩!中广核第七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1 16:44:52 文章来源:中广核铀业微信公众号


11月1日,以“新时代 更精彩”为主题的中国广核集团第七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在大亚湾核电基地正式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新能源控股公司代表队凭借出色表现,以总分391分荣膺中广核七运会团体总分冠军,工程公司/华南监督站联队、运营公司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本届运动会16次刷新集团12个项目比赛纪录。
 
10月31日19时,中广核七运会开幕式在大亚湾核电基地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致开幕辞,并宣布中广核第七届运动会开幕。集团公司在深党委常委参加相关活动。
 
杨长利指出,党的二十大绘就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战略部署。集团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构建和谐、快乐、健康的职工健身体系,文体设施持续完善,文体活动广泛开展,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昂扬向上。中广核运动会是展示中广核高质量发展成果的窗口,也是展现中广核人昂扬向上风貌的舞台。
杨长利表示,本届运动会主题是“新时代、更精彩”,既蕴含“更好、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追求,也与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的总目标十分契合。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广核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央企新使命新定位,因时因势而变,积极进行改革深化提升,全面制定“七大计划”,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勇攀高峰的竞技品格,转化为创先争优、善作善成的干事创业动力,不断在新时代奋斗历程中“摘金夺银”,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广核篇章贡献力量!
 
运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传递火炬,自10月12日以来,集团“6+1”板块员工通过线上传递小程序“取火”点燃火炬,并在各项目/基地进行线下传递。
 
开幕式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立刚为运动会采集火种并点燃第一棒火炬。中广核“华龙一号”总设计师、中广核工程副总工程师王鑫,中广核铀业Andrew Wilfred Engelbrecht,中广核新能源董翱,中广核技唐洪波,中广核数科刘元,中广核环保刘锋,中广核资本李益翔等7名来自集团不同领域的模范代表作为火炬手,进行火炬传递接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广核铀业 | 铀业公司亮相2023年第二届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
下一篇:华中数控 | 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华中数控杯”专项赛北京选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