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色股份 | 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十年百篇最佳实践案例》榜单

发布时间:2023-11-21 16:30:33 文章来源:中色股份NFC微信公众号


近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起的《中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十年百篇最佳实践案例》评选结果揭晓,中色股份《工程承包与资源开发双轮驱动,扎实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倡议》成功入选。
 
今年正值共建“一带一路”提出10周年,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的特殊节点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与各相关方综合评估出100篇亮点突出、代表性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倡议的最佳实践案例,旨在全面展示上市公司作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重要主体的引领作用,献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中色股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有色集团的三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集团公司的统筹安排下,扎实投身国际产能合作,在“一带一路”沿线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投资或承建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政府间合作项目、标志性典范工程和世界级工程项目,极大促进了项目所在国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逐步形成“工程承包”带动“资源开发”,“资源开发”促进“工程承包”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中色股份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理念的同时,着力打造国际工程承包领域极具影响力的“NFC”品牌,并连续多年入选《工程新闻记录》(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

今年是中色股份成立40周年,回望征途千山远,翘首前路万木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奋进道路上,中色股份将继续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用实干走好、走稳下一个“金色十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萨摩耶云科技集团 | AIGC“霸屏”高交会,萨摩耶云探索重塑金融应用场景
下一篇:中色股份 | 刘宇董事长会见印尼布米资源公司董事长阿迪卡·努拉嘎·巴克利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