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与中铁上海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10 11:10:59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9月25日,中国土木与中铁上海院在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国土木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民,副总经理王向东,中铁上海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红,副院长、总会计师赵君瑞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刘为民代表公司对刘建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土木当前发展、改革相关情况及海外经营形势等。他表示,中铁上海院作为国家大型综合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业绩优良,优势突出,与中国土木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设计引领作用,促进产业链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携手融入“双循环”,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建红对中国土木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中铁上海院生产经营、新兴产业、数智化建造等情况。他表示,上海院非常重视海外市场发展,愿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依托中国土木的海外经营资源,与中国土木在境外工程总承包、资产投资管理、交通运营等方面,切实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联系,打造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携手开创协同发展新前景。
 

签约仪式上,王向东与赵君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上海院发展规划和法律合规部、海外事业部有关负责人,集团公司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发展规划部、科技信息部、福州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尼日利亚巴耶尔萨州10公里公路项目举行竣工典礼
下一篇:拉伊铁路首列集装箱货运专列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