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连续四年上榜!中核集团再度入选世界500强

发布时间:2023-08-24 11:30:18 文章来源:中核中原建设微信公众号(业务二部转载)


   北京时间8月2日,《财富》杂志公布最新一期世界500强排名,中核集团连续四年入选世界500强,位列第381位。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已成为世界知名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值此之际,中核集团再度入选世界500强,将极大提升集团公司品牌价值,扩大集团公司全球影响力,增强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广大员工自豪感、获得感。
   中核集团连续四年入选世界500强,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核工业和中核集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奋斗取得的成果。集团公司将进一步为我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中核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央视新闻联播:哈密送重庆±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开工
下一篇:又一艘79960立方米LNG船命名 “传奇”系列再添新锐(沪东中华造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