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广东省能源集团航运公司获“最受欢迎的船舶管理公司”称号

发布时间:2023-07-29 11:18:48 文章来源:广东省能源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账)


   7月11日,2023年郑和航海风云榜揭榜典礼隆重揭榜,航运公司喜获郑和航海风云榜2022年最受欢迎的船舶管理公司称号。
   郑和航海风云榜活动由海事服务网CNSS发起,中国交通报等单位联合支持的非官方航海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同时也是中国航海日重要群众性活动。活动自今年3月31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航运业的广泛关注,报名申请个体超过300个,经过评审11大榜项,共71家机构、人物、事件荣誉上榜。
   本次获评最受欢迎的船舶管理公司称号,代表航运行业内对航运公司在船舶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航运公司是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管理标准一级达标单位,自成立以来,航运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视船员劳动安全和职业健康防护工作,建立和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设立安全管理和安全监督两道防线,打造了一支专业航运人才队伍,目前拥有岸基船长、轮机长30余人,岸基安全管理人员60余人。
   航运公司船舶接受船期国和港口国的检查记录良好,平均单船缺陷率低于业内平均水平。近三年来,航运公司未发生船舶滞留情况,未发生一般等级及以上事故,安全记录良好,安全管理体系审核情况良好,2022年9条船舶获评安全诚信船舶。
   本次活动,航运公司船长刘云还获得2022年航海风云人物·杰出海员称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东省能源集团集团在新疆的首个大型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下一篇:广东省能源集团系统两单位荣获全国碳交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