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乌兹撒马尔罕水泥项目水泥库全部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3-07-18 16:40:45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业务三部转载)


6月30日,公司投资建设的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2#、4#、6#水泥库滑模到顶顺利竣工。该项工作标志着项目水泥库全部顺利封顶,为项目实现后续点火生产与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乌兹水泥项目水泥库总库容6万吨,单个库体直径18米,高55米,6个水泥库滑模任务共历时107天完成。水泥库滑模施工具有动态性和连续性等专业要求,开工后要做到24小时不间断施工,以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同时项目具有水泥库直径大、高度高、施工作业难等现实问题,中乌双方管理团队攻坚克难、通力合作,全程跟踪施工进展,确保施工质量,保证了项目里程碑节点的实现。水泥库的顺利封顶为后续生产绿色新型水泥材料奠定基础,为乌兹水泥行业发展注入崭新活力。

 

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之际,海投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乌兹水泥项目建设中持续抓落实、抓成效,务实、高效地推动水泥项目整体施工建设,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海投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阿尔及利亚贝佳亚连接线项目控制性工程通车
下一篇:马来西亚4日起正式废除强制死刑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