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尼日利亚约贝州恩古鲁机场举行试航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12 15:06:14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随着一架从首都阿布贾飞来的飞机缓缓降落跑道,由中国土木承建的尼日利亚约贝州恩古鲁机场举行试航仪式。尼日利亚联邦航空部机场发展局局长奥沃戈巴米,当地传统领袖及中国土木尼日利亚公司代表等出席典礼。
 

跑道航拍图
 

奥沃戈巴米表示,他很荣幸见证飞机首次降落在这座新机场,对中国土木高质量完成工程给予赞赏。恩古鲁机场的投入使用,将约贝州与尼日利亚其他地区紧密连接起来,必将促进当地农产品出口,极大提高该州与其他地区人员和货物往来效率,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助推当地乃至尼日利亚东北部地区创造光明的未来,促进经济新辉煌。

 

约贝州恩古鲁位于尼日利亚东北部内陆地区。交通出行主要通过公路,与尼北部中心城市卡诺的车程超过5个小时。偏僻的地理位置和较差的路况严重制约着当地经济发展。
 

当地民众与试航飞机合影
 

恩古鲁机场项目自2022年3月正式开工,公司充分发扬“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提前计划、科学配置、迎难而上,克服了工期短、施工环境恶劣、物资匮乏、以及设计多次等诸多困难,成功于2023年4月份顺利竣工,并于近日按照尼航空部要求完成试航,以交付优质工程实现了高效履约,为尼日利亚再添一座精品工程,为“一带一路”倡议在尼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林建明论剑WAIC2023,共探AI“三驾马车”商业落地新路径
下一篇:中国土木-长安大学联合培养留学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