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奋战“双过半”|中工国际海外项目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3-05-31 19:58:01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业务一部)


卯劲忙生产,力争双过半。中工国际各海外项目现场持续掀起大干热潮,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全力冲刺“双过半”。
 
援尼泊尔公务员医院升级改造项目
举行移交典礼
 
近日,中工国际所属中国中元(以下简称“中国中元”)援尼泊尔公务员医院升级改造项目移交典礼暨中国援外医疗60周年庆典仪式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举行。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出席活动并致辞。项目管理团队参加移交仪式,并接受普拉昌达总理代表尼泊尔政府向中国中元颁发的感谢信。
 
原中国援建的尼泊尔公务员医院于2008年9月建成,是一所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中国中元承担了此次医院改造的设计和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任务,建设内容包括对原有建筑物及配套设施进行维修升级,并新建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外科楼,增设病床,提供配套的医疗设施和办公家具等。升级改造后,医院应对灾害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明显提升,极大的改善了当地群众就医环境,缓解了当地医疗卫生资源稀缺问题,提高了当地民众就业与生活水平。
 
援赞比亚利维•姆瓦纳瓦萨医院项目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由中国中元设计的援赞比亚利维•姆瓦纳瓦萨医院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建设规模826床,其中新建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改造原有(卢萨卡综合医院)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该项目于2017年5月12日开工,2020年1月11日新建工程部分竣工,由于新冠疫情爆发,新建工程部分紧急交付赞比亚卫生部投入使用。此次竣工验收标志着援赞比亚利维·姆瓦纳瓦萨医院项目全部完成。项目整体建成后完善了卢萨卡市医疗资源配备,切实解决了当地人民的就医问题。

 
伊拉克九区油气中央处理设施项目
顺利实现“100万安全工时”节点目标
 
5月6日,伊拉克九区油气中央处理设施项目举行庆典活动,庆祝项目顺利实现“100万安全工时”节点目标。业主代表、监理公司、项目经理以及项目管理团队、作业人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项目部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人员深入理解安全内涵,不断践行安全承诺;满怀信心,同心协力,为夺取200万安全工时、500万安全工时里程碑,最终实现项目安全机械竣工及移交拼搏奋斗。

安哥拉马兰热河流疏浚项目
近日,随着混凝土坝土方开挖工作的开展,标志着项目施工作业面全面展开。安哥拉马兰热河流疏浚项目由大坝施工、右岸明渠道路、河道疏浚几部分组成,全部施工工作需在今年旱季结束完工。项目组克服工期紧,雨季影响等因素,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打好项目执行攻坚战。

土耳其图兹湖天然气地下储库扩建项目
目前该项目的压缩机主厂房钢结构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厂房钢结构的安装工作已经完成了95%,空冷器钢结构的主框架也已经安装完成,正在进行校正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山之窗|中国驻乍得王晰宁一行赴援乍得恩贾梅纳体育场项目走访调研
下一篇:“一带一路”上的国机工程|为擘画中国中亚高质量发展蓝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