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航天江南智慧农业顺利通过CMMI5认证

发布时间:2023-05-29 17:24:29 文章来源:航天科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航天江南智慧农业顺利通过CMMI5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软件过程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实施交付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等多个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CMMI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企业研发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其由低到高分为初始级、已管理级、已定义级、量化管理级、持续优化级5个成熟度级别。
   2021年公司通过CMMI3认证,两年期间通过持续改进软件研发流程,不断提高软件研发能力,软件质量和交付效率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公司将把“CMMI5”的相关过程标准应用到各项目中,不断提高软件研发能力,提供更优秀的软件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航天信息陕西航信全力保障中国-中亚峰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航天江南航天电器获评国资委2022年度“科改示范企业”标杆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