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国机工程集团领导会见塔吉克斯坦政府部长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3:56 文章来源:国机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5月18日,国机工程集团总经理方彦水在西安会见了参加中国-中亚五国峰会的塔吉克斯坦工业技术部部长谢拉里卡比和经济贸易部部长扎夫基佐达。
  双方就塔吉克斯坦罗贡水电站建设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对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承建的塔吉克斯坦电解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方彦水表示愿意与塔铝共同研究方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方彦水还介绍了国机集团在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成功业绩,两位部长表示了浓厚兴趣,正式邀请国机工程集团派出代表团访问杜尚别,共同向塔总统汇报,推动项目进展。
  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机工程集团领导出席中国-中亚实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及峰会系列活动
下一篇: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国家电网推动乡村充电网络建设 服务新能源汽车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