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706所广东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3-03-28 13:55:15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二院706所广东公司顺利通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局共同认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这是对706所广东公司科研实力最权威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后续发展的鞭策和鼓励,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广东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加强核心竞争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广东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企业发展质量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聚焦重点优势领域推动各业务发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未来,706所广东公司将继续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充分利用好国家优惠政策,切实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完善激励创新机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重视人才培养,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为加快建设质量强国、航天强国、数字中国贡献力量。(文/谢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航天信息所属征信公司与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篇:欧亚国际在京津地区开展商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