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欧亚国际在京津地区开展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6:47:28 文章来源:


3月21日,欧亚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与北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旗舟座谈,双方就国际会议的组织举办事宜进行了交流。

赵旗舟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国际资源优势协作分工、精诚合作,持续发现和研究国际会议、交流项目合作的机会和推进方式,共同助力北京的经济文化发展。

北京市商务局服贸中心副主任张皓成、会展处相关负责人,欧亚国际国际部人员等参加座谈。

 

3月22日,廖斌与天津市河北区委副书记、河北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戴雷进行座谈交流。

戴雷在了解欧亚国际资源和业务范围后表示,非常看好欧亚国际作为国际性高端交流平台的作用,双方可在借鉴过去天津市在国外合作项目的经验的基础上,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廖斌表示欧亚国际愿意发挥自身的国际顾问资源、网络资源和产业资源等优势,为天津市即有项目和未来双方的共同合作项目发挥建设性作用。

河北区政府副区长、天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田强、河北区政府办主任肖标,天津市合交办、欧亚国际国际部人员等参加会谈。

 

同日,廖斌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主任栾建章就相关论坛的筹划、筹备事宜进行交流。同时参加交流的还有天津市外办亚洲处处长腾建桢、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副局长邢志柏、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会展室主任王非等。双方就相关论坛细节进行了坦率的交流。

3月23日,廖斌与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华就冷链物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双方初步了解了彼此业务工作范围,并就未来商业合作的方向与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欧亚国际投资管理部、产业发展部人员等参加会议。

3月24日,廖斌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黄汉权主任及价格成本调查中心成本监审三处等人员进行会谈,双方就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欧亚国际投资管理部、产业发展部、国际部人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航天科工二院706所广东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下一篇:必维成功举办实现双碳目标的必由之路主题线下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