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关于极光VPN与极光(Aurora Mobile)无关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3-03-28 13:37:50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期,我们注意到有些客户在极光官网、官方公众号等多个渠道对我司进行投诉,原因是其使用一款名为“极光VPN”的产品。由于提供该产品的公司中断服务,导致一些客户误认为“极光VPN”与极光公司有关联。
   在此,我们郑重声明,我司对外品牌名称为“极光(Aurora Mobile)”,是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与“极光VPN”没有任何关系。
   极光深知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至关重要,因此极光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可靠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最后,我们再次声明,极光(Aurora Mobile)与“极光VPN”没有任何关系。
   谢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昆仑”名震八方提前一个月交付 再创国内大型LNG船建造最短纪录
下一篇:极光携手天虹 共同推进实现智慧零售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