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海投公司SK项目公司开展“青春志愿行 共筑国际梦”大型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0:56:09 文章来源:葛洲坝海投(业务三部转载)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3月3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海投公司所属SK项目公司与希德马特基金会学校共同举办了以“青春志愿行 共筑国际梦”为主题的大型青年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3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献礼。巴基斯坦希德马特基金会主席卡姆兰·里亚兹、希德马特基金会学校校长赛义德·贾瓦德·沙阿、SK项目公司代表出席活动。
 

 
 

希德马特基金会主席卡姆兰·里亚兹(Kamran Riaz)在致辞中表示,中巴友谊源远流长,中资企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为巴基斯坦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特别感谢中国能建海投公司SK项目公司多年来对当地贫困学生的资助和帮助,大大改善了当地贫困学生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为巴基斯坦当地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保障。

 

SK项目公司总经理助理余志亮表示,中国能建海投公司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实践者,高度重视巴基斯坦市场建设,所属SK项目公司一方面高质量开展项目建设,一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身巴基斯坦当地教育、环境、文化、民生等社会福利事业,努力帮助改善当地民众生活条件。未来,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相关机构合作,为改善当地民生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中巴双方青年共同观看了中巴友谊发展史和SK水电站项目建设的纪录片,SK项目公司青年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巴基斯坦工作和成长的故事,并与学生们交流。在本次青年志愿者活动中,SK项目公司向学校赠送了电视、电脑和其他教学用具。这是SK项目公司自建设以来,连续第6年为学校和当地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寰泰能源国际绿证交易取得新突破
下一篇:中海协会员企业境外投资项目信息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