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寰泰能源国际绿证交易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3-03 11:46:19 文章来源:寰泰能源(业务一部)



近日,寰泰能源国际绿证交易业务传来捷报:寰泰能源与某大型国际交易商顺利成交一笔国际绿证业务,为后续拓宽国际绿证交易市场提供重要借鉴。除了与专业的国际绿证交易商开展深入合作,寰泰能源也正在大力推进与世界500强跨国企业的业务洽谈,国际绿证交易正成为寰泰能源拓宽国际市场的重要抓手。
 
国际绿色电力证书简称“国际绿证”,是一种环境权益凭证,一个国际绿证代表一兆瓦时的电力,用于记录和声明企业对风、光、水等可再生能源发电方式的使用,是国际公认的可再生能源消费记录标准。目前,大多数全球知名企业采用多元方式实现绿色电力消费,购买国际绿证等绿色电力证书是最主要的实现方式。
 
此次,寰泰能源与某大型国际交易商顺利完成国际绿证交易,将其在哈萨克斯坦投运的Kapchagay光伏项目7000MWh上网发电量形成的碳资产出售对方,可抵消二氧化碳排放约5950吨。
 
该笔交易的完成,为寰泰能源参与和扩大国际绿证交易开拓了市场,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当前,寰泰能源正与新加坡交易商积极接洽,双方已达成一笔国际绿证的销售意向;欧洲某世界500强跨国集团亦对寰泰能源的国际绿证出售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正就未来5年的国际绿证供应进行紧密磋商。
 
作为一家在“一带一路”首倡地哈萨克斯坦深耕7年的中国民营企业,寰泰能源在哈投资、建设、运营的新能源项目总规模达380MW;2022年底又成功在哈新中标250MW风电项目。寰泰能源,已成为哈萨克斯坦最大、最具竞争力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之一,可满足国际企业、机构对国际绿证的多元化需求。
 
接下来,寰泰能源将持续推进国际绿证的市场开拓,不断探索绿证交易新的商业模式,努力将公司清洁能源项目的商业价值实现最大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必维为四川中车铁投公司颁发碳中和声明证书,见证全球首个智轨“零碳工厂”诞生
下一篇:海投公司SK项目公司开展“青春志愿行 共筑国际梦”大型青年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