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哥伦比亚西部有轨电车项目融资落地

发布时间:2023-01-30 14:30:34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1月18日上午,哥伦比亚西部有轨电车特许经营项目融资协议签约仪式通过“现场+视频”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巴拿马城和波哥大举行,标志着项目履约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葛春尧、中国土木董事长刘为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随后,中国土木董事长刘为民、副总经理管嘉欣与中国银行巴拿马分行行长张岗共同签署项目融资协议,中国土木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王伟、副总经理朱小刚出席仪式。
 

签约现场
 

哥伦比亚西部有轨电车项目是中国土木从工程总承包到投建营业务转型的关键项目,项目融资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土木完成了这一投资项目履约链条上的关键一环,也标志着中国土木与中国银行的合作从传统工程总承包业务升级至投建营业务的新阶段,开启了新的合作篇章。双方将以此次融资合作为契机,在全球市场开展更紧密更深层次的互动合作。
 

签约合影
 

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巴拿马分行,中国土木财务部、法律合规部、美洲区域事业部、资产分公司、哥伦比亚分公司、哥伦比亚顾问方等相关人员共同见证签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援非盟非洲疾控中心总部(一期)竣工
下一篇:华能荣获2022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