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公司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荣获“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3-01-10 10:49:18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中国土木收到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寄来的“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优胜专利证书”,中国土木阿尔及利亚有限公司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参加第二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获此殊荣。
 

该项专利已在中国土木承建的阿尔及利亚甘塔斯隧道的横通道以及通风斜井中得到应用,施工中减少了衬砌台车的制作,边墙的模板采用已有的桥梁平板式钢模板。由于采用普通的模板和机具即可组织施工,可以采取多个工作面施工,提高了施工进度。在施工后的质量检测中,合格率达到100%。
 

申报过程中,中国土木前后方通力合作,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完成了奖项的申报工作。该奖项的取得,实现了中国土木专利奖零的突破,为海外市场专利布局积累了经验,有利于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几内亚再添硕果
下一篇:超威集团再次上榜中国机械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