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几内亚再添硕果

发布时间:2023-01-10 10:48:17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12月29日,中国土木成功签约几内亚凯博铝土矿铁路专用线建设项目。中国土木总经理陈思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土木几内亚分公司负责人和几内亚凯博能源公司董事长巴利先生代表双方签订合同。
 

该项目起点为几内亚凯博铝土矿首采区,终点为几内亚多巴利港,是采用中国标准设计的单线重载铁路,项目铺轨里程182.203公里。该项目是几内亚铝土矿开采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对带动几内亚矿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土木在几内亚市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公司在几内亚市场高质量发展,推动中西非地区矿业板块业务走深走实。中国土木几内亚分公司将秉承“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后续工作,树立中国土木品牌形象,为打造内实外美全球公司而努力奋斗。
 

签约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埃塞俄比亚蹄疾步稳
下一篇:阿尔及利亚公司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荣获“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