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上线EngageLab海外消息服务平台,让开发者实现全球用户高效触达

发布时间:2022-10-23 16:08:36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出海,大有可为,这正成为越来越多中企的共识。
   从跨境电商、游戏、泛娱乐社交,到云计算、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中企越来越多。出海行业也从主要面向 C 端消费者,向面对海外企业提供 B 端产品服务过渡。出海行业的变化,展示了从输出产品,向输出供应链、服务、管理理念等进行延伸。
   在 2B 出海的大背景下,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推出了 EngageLab 海外消息服务平台(https://www.engagelab.com/,助力全球开发者实现与用户的精准触达和高效互动。
   01、EngageLab 海外消息服务平台简介
   EngageLab 海外消息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全域通道的消息通知解决方案,可实现更精细的触达策略、更低的消息发送成本、更高的消息送达率和更好的用户转化率。
   EngageLab 平台,提供 AppPush、WebPush、Email(国际邮件)、SMS(国际短信)、WhatsApp Business API 五大产品服务,同时针对海外市场,还将拓展其他更多的主流消息通道。
   AppPush:1个 SDK 整合了系统通道、手机厂商通道和极光自建通道,3分钟快速完成接入,集成更简单,送达率更高。
   WebPush:为企业的 Web 站点提供推送通知服务,不再需要依赖 APP,企业可以随时向网站订阅者推送营销消息和通知服务,提高转化率。
   Email(国际邮件):提供高效率稳定的电子邮件发送,并通过即时准确的数据回馈,优化传送策略以提高送达率。
   SMS(国际短信):快速稳定的全球短信发送服务,满足 OTP、营销推广、服务通知等各类业务场景;高质量的短信通道,5秒触达用户,99%送达率。
   WhatsApp Business API:作为 Meta WhatsApp 的官方解决方案提供商(BSP),为企业提供可视化界面和易于集成的 WhatsApp Business API 接口,让企业快速实现与全球20亿 WhatsApp 用户连接互动。
   02、EngageLab 海外消息服务平台的技术与服务优势
   在极光国内成熟的产品和服务经验之上,EngageLab 海外消息服务平台进行了全球化升级,让产品服务更贴合出海中企和海外本地开发者的业务使用场景。因此对比其他服务商,EngageLab 平台具有明显优势:
   更高的送达率
   消息服务的送达率对于有效触达用户至关重要,得益于自建 Email、AppPush、WebPush 和 SMS 通道服务,使 EngageLab 平台在亚洲乃至全球的消息送达率遥遥领先。
   更高的性价比
   消息服务的成本可能会严重制约运营计划的落地。EngageLab 平台为不同的消息通道产品制定了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价。例如Email(国际邮件)会根据邮件发送规模量级,阶梯性收费,邮件发送费用平均约可降低10~30%。
   更多的触达通道
   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流行的社交软件也各不相同。EngageLab 平台将会持续整合主流用户的触达通道,例如Apple Messeng、Instagram Messaging、Facebook Messenger等,帮助企业快速、高效触达用户。
   从国内市场,到面向全球开发者。极光 EngageLab 平台不是简单的复制国内产品,而是在深度调研及服务多个出海和海外客户之后,推出了适配海外开发者的全新消息服务平台。未来,极光将一如既往用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全球开发者实现更高效低成本的用户触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能成功发行能源保供特别债
下一篇:全球业务,推送怎么选?极光国内和EngageLab海外消息服务平台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