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超威集团再次入选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4:30 文章来源:超威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近期,“2022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发布。超威集团再次入选,位列第22位。
 

据悉,榜单旨在表彰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助力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中国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引领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决定性力量,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我国企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为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超威集团紧贴“双碳”发展需求,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加快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的研发、吸收和转化,积极引进融合国际一流技术、一流人才、一流设备,推动装备、技术、产品持续迭代升级,构建了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体系和竞争优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鼓集团举办党建品牌故事演讲大赛暨国企党建两项试点之“聚力攻坚”党员先锋队授旗仪
下一篇:超威党建品牌再入选全国企业党建优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