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超威党建品牌再入选全国企业党建优秀品牌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5:34 文章来源:超威集团(业务三部转载)


近期,在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第五次企业党建案例研讨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企业党建优秀品牌,超威集团“和合党建”党建品牌再次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中企党建研究院主办。会议通过交流不同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展示企业党建工作的作用和成绩,以进一步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和合党建”是超威集团党委结合公司实际着力打造的党建品牌,着力于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的发挥,先后开展了“双六优先”、“党员民生联系”、“心声园”、“党群融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合、与员工需求成长相融合、与和合文化相融合、与社会责任相融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创造了和谐的劳动关系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旗帜引领,正风远航。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超威集团党委将持续把握“发展强,党建强”的根本原则,紧紧围绕发展这个中心,以创新党建活动为载体,将党建工作直接服务企业的改革创新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超威集团再次入选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
下一篇:超威集团上榜中国储能企业综合实力2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