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电工新赛场迎来首秀,30多名电工高手匠心逐梦展示精湛技能

发布时间:2022-10-14 09:43:17 文章来源:沪东中华造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在总装四部新建成的电工培训工场,公司举行2022年电工技术比武,经过层层选拔5个部门,30多名高技能人才同台竞技,激烈比拼。人力资源部、公司团委、教培中心和总装四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技术比武内容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比赛重点检验选手对电气元器件的接线排线、送电、调试原理的理解,以及对系统故障的判断和检修能力。
   比武现场,参赛选手从容应对,在技术规范、操作中一丝不苟。经过2小时激烈比拼,评判组现场严格把关、打分,最终总装四部与总装二部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包揽前6名。
   本次技术比武给优秀员工提供展示技艺的平台,进一步畅通员工成才渠道,为公司技能人才储备打下坚实基础,为满足高端船舶建造提供高技能人才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节中现场检查 节后深入宣讲 沪东中华造船公司领导紧盯安全不松懈
下一篇:周密部署 多措并举 沪东中华造船“质量月”活动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