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工国际喜获“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奖

发布时间:2022-09-30 12:49:55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业务一部)





9月22日,以“新时代 新价值”为主题的证券时报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以虚拟元宇宙方式线上召开。本次论坛揭晓了“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中工国际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奖。据悉,本届评选竞争激烈,仅网络投票就高达600万张。经过财务筛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权威机构复核等环节,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获奖名单才最终落定。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由证券时报社主办,是国内权威的针对上市公司价值的品牌评选活动,一直受到各证券监管单位的支持与指导,是国内较早针对上市公司且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的评选主要从上市公司环境、社会、公司治理三个维度选取80多项指标,采用量化评分体系和机制,对上市公司的ESG表现进行综合评估。


中工国际已连续10年编制并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展示了公司在公司治理、环境保护、利益相关方保护、践行央企使命担当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本次跻身“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是对公司长期以来在履行社会责任及高质量发展成果的权威肯定。

公司已制定了《中工国际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探索建立健全ESG体系”作为工作内容之一,公司将进一步完善ESG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公司ESG管理水平,树立公司负责任的企业品牌和形象,更好地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鼓智能化技术为行业赋能、为智慧助力
下一篇:中工国际入围2022年度 IABSE“杰出建筑结构奖”及IStructE世界结构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