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携手比亚迪 极光消息云海外解决方案助力中企出海

发布时间:2022-09-30 10:10:37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正式与比亚迪汽车(“以下简称比亚迪”)达成战略合作,极光将通过消息云海外解决方案赋能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在欧洲的出海业务,帮助比亚迪出海扬帆。
   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业务早已布局欧洲市场,当前在挪威已有超过1000台唐 EV 顺利完成交付,通过结合极光消息云海外解决方案,将帮助比亚迪在海外有效触达用户,提升用户消息交互体验。本次与比亚迪的成功合作,标志着极光消息云海外解决方案,已受到全球头部车企的充分认可。
   当前,中企在出海时需要面对世界各地不同的安全合规政策,如 GDPR 等。对此,为保障出海客户在不同国家地区的合规运营,极光消息云海外解决方案支持私有云部署,同时,提供敏感词检测、消息/模板审核、成员权限设置等多重审核机制,降低客户的运营风险。
   此外,极光消息云海外解决方案还提供全球化服务,支持全球服务器多节点接入,海外网络,海外发送池直连,保障服务的高可用。独享IP资源, 保证消息发送质量。
   未来,随着比亚迪出海版图的不断扩大,极光也将持续优化产品、技术,为比亚迪不断带来领先的沟通触达、营销互动产品与能力,助其在全球市场扬帆远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天楹喜获2022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下一篇:陕鼓智能化技术为行业赋能、为智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