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与土耳其TASYAPI集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6:14:04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9月20日,国机工程集团董事长王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与CMEC重要合作伙伴TASYAPI集团董事长阿穆如拉·图兰里会晤,并就多个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土耳其TASYAPI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土耳其综合实力最强的建筑企业之一,与CMEC的合作十分紧密,现阶段双方合作开发并已签约的项目总金额接近20亿美元。


   王博首先向TASYAPI集团介绍了CMEC和国机工程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国机工程集团及成员企业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上合组织峰会期间取得的一系列双边和多边项目合作成果。中土两国领导人在峰会中一致同意推动两国战略合作关系朝着更高水平发展。土耳其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是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支点国家。多年来,国机工程集团立足土耳其精耕细作,尤其重视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关系。TASYAPI集团是土耳其优秀企业的代表,双方间的合作契合度高、互补性强,潜力巨大。国机工程集团愿意进一步拓宽和TASYAPI集团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阿穆如拉·图兰里表示,TASYAPI集团高度重视并愿意进一步加强和国机工程集团在多市场、各领域的全面合作。TASYAPI集团和CMEC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并富有成效。CMEC团队的专业、务实、灵活和高效给他本人以及TASYAPI集团留下了深刻印象。TASYAPI集团高度认同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并相信土耳其及其周边市场是“一带一路”中最重要的一环。和国机工程集团一样,TASYAPI集团同时注重土耳其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共同发展,相信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将极大增加彼此在土耳其及周边国家区域市场的竞争力,不断扩大第三方合作,为双方带来更多机遇。
   与会期间,双方针对梳理出的重点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涉及哈萨克斯坦公路网络建设项目、北马其顿共和国医院项目和北塞浦路斯光伏项目,总金额超过20亿欧元。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极大地促进CMEC在土耳其及其周边区域市场的业务开发工作,全面提升属地化经营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在TASYAPI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博驱车来到伊斯坦布尔中央商务区综合房建项目现场考察。该项目由CMEC于2021年和TASYAPI集团签约,包含四栋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设施,目前正在进行土建施工。王博在现场指出,本项目地处伊斯坦布尔核心区域,也是土耳其目前在建商业地产中的地标项目,希望CMEC和TASYAPI集团能携手落实好后续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圆满完成。

   CMEC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并参加现场考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特变电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签约23个项目 签约总额达670亿元
下一篇:国机深耕“一带一路”市场系列报道 | 沙漠中的玫瑰花园—记巴基斯坦塔尔煤电一体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