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推送(JPush)赋能CFMOTO,助力品牌优化交互“圈”

发布时间:2022-09-22 16:05:57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新消费时代,品牌对于用户的角色,正在从银货两讫的交易者转变为更加亲密、更有温度的“陪伴者”。以沟通为媒介,品牌正在全面构建从产品服务到社区交流的用户“圈子”体系,增强用户粘性,挖掘长远的用户生命价值。这也正是世界级高端动力运动装备龙头——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FMOTO”)正在完善的用户沟通设计。
   作为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为 CFMOTO 带来了更加专业的沟通互动解决方案——极光推送(JPush),帮助其汇聚全球摩友的品牌沟通阵地 CFMOTO APP,探索更加精准、更具人性化与智能化的高效触达,全方位满足用户从产品到社交的需求与体验。

精准推送及时稳定,助力品牌提升服务温度
   CFMOTO APP 是一个以人车互联为核心的智能网联移动服务平台,集合人车互联、摩友互动、服务共享、会员中心等一系列功能,致力于为广大摩友在线提供全周期用车服务,创造周到的用车体验。其中,CFMOTO APP 为用户提供的24小时故障预警等安全服务深受摩友青睐。例如在静止或运动状态下,车辆产生的异常震动都会被后台监测并实时推送至 APP,并联动后台客服确认用户是否需要紧急救援。
   为了让摩友在任何场景下,都不必错漏每一条事关安全的重要提醒,极光推送(JPush)全面兼容和支持 Android、iOS、鸿蒙、快应用和winphone 平台,提供极光通道、APNS、FCM、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华硕等系统级消息下发通道,3分钟快速集成推送 SDK,真正实现推送毫秒级触达,与 CFMOTO APP 一起实时守护摩友出行安全。
   面对 CFMOTO APP 庞大的全球用户群体,极光推送(JPush)的稳定可靠性同样值得信赖。在开发的过程中,极光推送(JPush)经过空载流量、空载功耗、在线可靠性、并发能力、服务稳定性、网络鲁棒性6大考验测试,日均百亿级访问量的架构久经考验,无论是品牌消息的全面触达,还是用户个性化消息的精准推送都游刃有余,为摩友带来更加稳定、舒适的互动体验。

持续赋能深层互动,挖掘用户营销价值
   为了帮助 CFMOTO APP 更好地提升 APP 打开率和用户粘性,极光推送(JPush)以行业领先的营销互动思维,为 CFMOTO APP 提供了丰富的消息推送模板级展示样式,包括自定义消息、富媒体消息、应用内提醒消息、短视频消息和围栏消息等9种类型,以及通知栏样式、大文本样式、大图片样式、抽屉样式、全屏样式、信息流样式、弹窗样式和自定义样式等多元化的展示方式。
   这些内置模板能够快速、灵活地匹配 CFMOTO APP 不同场景下的消息输出,配合营销活动放大消息价值,提升用户兴趣。例如,配合图片或短视频推送的摩友活动、新车试驾等信息,将会比单纯的文字消息更加吸引摩友青睐;配合地理围栏推送的围栏消息则能够帮助摩友更快找到 CFMOTO 门店或摩旅驿站,舒心享受官方优质服务。
   轻便接入,扎实赋能,极光推送(JPush)强大、专业的服务力的背后,是极光“帮助企业与其客户建立智慧和紧密的联系”的企业使命,是“成为中国ToB服务领域最有价值企业”的奋斗愿景。未来,极光还将持续探索用户交互沟通领域的新需求、新技术,创新开发更多降本增效、营销促活的产品与服务,为包括 CFMOTO APP 在内的更多行业客户,实现更深层、更长远的多渠道触达与互动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度联动,凝聚合力!申能集团系统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赋能传媒行业融合升级 极光推出融媒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