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深度联动,凝聚合力!申能集团系统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1 10:20:06 文章来源:申飞扬能无限


近年来,申能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申能集团系统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探索党建引领新思路,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海燃气与市发改委能源处、价格处开展党建联建,合力探索党建、业务有机融合
 
近期,上海燃气及旗下天然气管网公司与市发改委能源处、价格处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本次活动是自去年以来双方党组织开展的第二次党建联建,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形成信息共享、责任共担的工作格局。
市发改委能源处、价格处一行参观了天然气管网公司并听取了公司以“党建+文化”为推动力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的做法以及打通党建宣传“最后一公里”的工作探索。在天然气管网公司调度室,大家进一步了解上海天然气主干管网的运行情况。在联组学习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过江管项目视频,听取了天然气管网公司在建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十四五”天然气规划项目的展望等汇报,并对五号沟扩建三期等能源业务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交流中,上海燃气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把保供作为核心使命,精准部署,多措并举,有效落实各项保供措施,全力确保迎峰度夏电、气安全供应。希望在实施天然气价格有效联动、研究落实老旧管网改造政策支持和推动五号沟三期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得到市发改委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市发改委能源处表示,要通过党建联建,进一步保持和发扬“敢为人先”“敢为事先”的奋斗精神,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天然气发展“源”的问题和“网”的问题,能源处将加强相关问题协调,协力做好今冬明春能源安全保供工作。市发改委价格处表示,要处理好安全保供、燃气发展和平衡用户的关系,坚持推进市场化价格联动机制,细化方案、分步疏导、把握机会积极开展天然气顺价工作。
 
申能商服与浦发银行普陀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共同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近期,申能商服党总支与浦发银行普陀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未来,双方将根据共建协议积极开展群团共建、业务共建、人才共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加强多领域、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组织以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形式,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专家围绕《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带来了一场专题辅导讲座,通过讲座使与会党员们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奋斗热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获“点名”!中国车辆公司国G通的上合时刻
下一篇:极光推送(JPush)赋能CFMOTO,助力品牌优化交互“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