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CMEC签约葡萄牙Hyperion 1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24 15:29:01 文章来源:中设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以下简称“CMEC”)所属南欧公司与葡萄牙Hyperion Renewables公司“跨国”签署1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及运维合同。
  该项目位于葡萄牙的中部及南部地区,总计包括19个厂址,设计装机容量约150兆瓦,南欧公司将负责该项目的整体EPC执行及2年运行维护工作。
  该项目的签约是CMEC在欧盟工程承包市场上迈出的第一步,对促进中葡两国友好交流、提升在欧洲市场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和有效推动清洁能源应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目前,南欧公司已取得当地IMPIC行业协会颁发的公共工程或私人工程承包商5级资质证书,并计划通过该项目的顺利执行取得葡萄牙最高级承包资质,为CMEC在欧洲承揽更大规模工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能和南京市政府联合成立低碳城市研究院
下一篇:百分点科技位居IDC中国智慧应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市场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