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投资指南 > 正文

【国别指南】缅甸将加快审批劳动密集型和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

发布时间:2020-04-28 14:53:00 文章来源:Myanmar Times


 MIC将加快对医疗保健和医疗设备企业的审批,包括涉及口罩等防护用品生产的企业,优先考虑制药企业、医疗服务供应商。政府将继续关注疫情对外国直接投资(FDI)可能产生的影响,优先考虑为预防和抗疫做出贡献的投资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据MIC数据显示,在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4月7日的本财年,缅甸从154家获准企业中获得了价值32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尽管疫情使缅甸的商业活动有所放缓,但吴丹胜说,到目前为止,在申请许可证和批准的项目中,没有出现投资减少、撤资和取消申请的情况。目前,尽管许多工厂因疫情停产,缅甸仍批准来自服装制造业的投资和许可证申请。MIC于4月3日批准了5.55亿美元和150亿缅元用于制造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的11个新项目。
 
与此同时,更多资金被注入到13个现有项目中。这些项目预计将为缅甸公民创造3234个就业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矿业投资指南 · 南亚篇】孟加拉国
下一篇:构筑新格局 西部大开发重磅政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