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陕鼓动力通过中石化易派客“企业法人信用体系认证”,获评最高等级AAA级!

发布时间:2022-03-18 11:46:49 文章来源:西安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在公司销售、研发、生产、服务、质管、采购、财务、安技、行政等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陕鼓动力圆满通过了商业信用中心对陕鼓动力在中石化易派客电子招标平台的信用认证审核,获评商业信用中心 AAA级“易派客信用评价证书”,这也是法人信用认证的最高标准。

 

 

  商业信用中心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国家最具权威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机构之一,其信用评级具有权威性、公允性。此次通过的“易派客信用评价认证"是中石化招标的重要评分条款,中石化将在以后物资招投标活动和易派客平台招标中应用本信用认证结果,企业信用等级将成为参与中石化物资采购活动及易派客平台市场拓展的重要参考依据。

 

 

  陕鼓动力此次获评的 AAA级证书是26个信用等级体系中的最高级,代表“受评对象履约能力极强,违约风险极低,基本不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有利于公司未来在石化系统投标工作的开展,对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进一步拓展公司在石油化工系统的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陕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陕鼓发展总路径,不断创新“专业化+一体化”的“能源互联岛”技术和方案,助力用户绿色发展,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展现“AAA”级企业的实力和担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油国际巴西Mero项目入围行业卓越奖三甲
下一篇:振华石油科技创新成果成功打入国际高端油气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