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宁夏石化完成哈国PKOP项目任务

发布时间:2022-03-18 11:37:01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陆艳 通讯员孔惠荣)3月14日记者从宁夏石化公司了解到,这个公司哈萨克斯坦PKOP项目回国人员全部完成居家监测,最后一名回国人员现已安全解除隔离。至此,这个公司哈萨克斯坦PKOP项目任务圆满完成。
  哈萨克斯坦PKOP奇姆肯特炼油厂现代化改造工程于2014年启动,是中哈产能合作51个重点项目之一,是“一带一路”倡议与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高度契合的重点工程项目。2016年,宁夏石化公司接受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的邀请,参与该炼油厂的现代化建设改造工程,主要负责一期配套工程和二期主体装置的原始开工工作。
  自项目启动建设至合作到期,宁夏石化公司先后派出168人赴哈工作,二期开工投产高峰时期多达145人同时驻守现场。在项目建设、装置开工、运行维护期间,宁夏石化赴哈队伍按照统筹节点,安全顺利完成所有目标任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装置运行。
  5年间,宁夏石化赴哈队伍深度参与了多次装置开停工及应急处理,精湛的技术和敬业的精神受到了PKOP炼油厂业主及CPECC项目部的赞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世贸组织:全球货物贸易增长势头减弱
下一篇:管道局承建的孟加拉国“梦想之桥”管道项目机械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