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瞄准需求 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2-02-21 14:14:03 文章来源:业务二部


2月18日上午,中国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车辆公司”)副总经理朱晓梅一行到访我会,就双方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和振伟首先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及目前推动的重点项目,指出我会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指导下,依托驻华使领馆和企业资源,为企业提供国际产能合作信息支持,以及帮助对接使领馆等。近年来,我会在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企业与政府部门的认可,相信后续会为车辆公司拓展国际业务添砖加瓦。和振伟会长特别邀请车辆公司参加我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借助该平台对接更多国际资源。


 
  朱晓梅对我会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车辆公司是经营汽车、汽车零部件和相关产品业务的专业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商用车、乘用车的一般贸易进出口领域、投资业务及国际产能合作相关领域。前期在收购哈萨克斯坦Allur汽车工业集团项目中,得到中海协多方面的支持帮助,希望借助协会资源与优势,参与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能合作,同更多国际资源对接。

 
   我会业务二部主任李静静、副主任林璇,办公室主任晏清林、综合业务部主任胡莹共同参加会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化交流合作 推进中孟友好
下一篇:世贸组织:全球货物贸易增长势头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