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孟加拉国工业技术援助中心将扩展至6个地区

发布时间:2022-02-03 22:35:09 文章来源: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业务二部转载)


  根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1月26日报道,孟国家经济委员会执行委员会(ECNEC)周二决定,将在孟六个地区扩展孟工业技术援助中心(BITAC),以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满足孟工业需求。ECNEC批准了一个预算为113.3亿塔卡的项目,在Gopalganj、Barishal、Sunamganj、Rangpur、Jamalpur和Jashore再建六个BITAC中心。该计划与孟第八个五年计划相一致,重点是为孟制造业、建筑业和现代服务业培养一批技术工人,以实现孟第四次工业革命。一旦实施,该计划将有助于孟中小企业的发展、工业化和扩大就业。孟计划部长马曼南表示,BITAC将在2025年6月前,实施该项目,全部资金将来自孟财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孟加拉国总理表示已开始和多国商签优惠贸易协定
下一篇: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敦促孟政府加快大型项目实施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