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孟加拉国家经济委员会执行委员会批准9个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1 12:01:24 文章来源: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根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10月6日报道,孟国家经济委员会执行委员会(ECNEC)周二在哈西娜总理主持召开的会议上,批准了9个项目,总金额为655.1亿塔卡,其中包括一个改善坦盖尔地区公路的项目,预计成本为143.6亿塔卡。孟计划部长马曼南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述项目总成本中的374.2亿塔卡将来自国家财政,278.3亿塔卡预计将来自外国援助,2.622亿塔卡将由一个执行组织承担。该项目将于2023年12月前实施,对Tangail-Kalampur公路进行升级改造,并建立安全和不间断的公路通信系统。其他被批准的项目包括建设库什蒂亚医学院和医院、Sayedabad供水项目第三阶段、农业气象信息系统开发、Khulna-Mongla铁路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十年来新高的棉花价格将使孟加拉国成衣 成本增加
下一篇:孟加拉国政府制定政策推广使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