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与俄罗斯新型国家出口支持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12:53:40 文章来源:新华丝路 责任编辑:刘洋


新华丝路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王宁、丁雅雯)2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上,上海合作组织示范区管委会与华诺俄翔(北京)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贸易和投资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华诺俄翔(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是俄罗斯在中国设立的新型国家出口支持平台,由俄罗斯最大的开发性机构——俄联邦外经银行的两家子公司创建。华诺俄翔(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传播总监裴慈基介绍,公司致力于为俄罗斯出口商和中国进口商提供高效的商业服务,包括寻找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有竞争力的产品或服务、促进贸易交易的达成、降低跨境交易商业风险等。

“本次签约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我们在北京之外跨出了第一步。”裴慈基说,上合组织在建立地区国际经贸合作方面有巨大潜力,已有不少俄罗斯企业表达了在上合示范区投资合作意向。

裴慈基表示,华诺俄翔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活动地域,近期已规划前往哈尔滨的行程,目的是与大型农产品生产商和消费者以及俄中贸易信贷和金融服务机构进行谈判。

位于山东青岛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取得的经贸成果,承担着拓展提升与上合组织国家地方经贸合作的重要使命。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表示,上合示范区将专注于高质量项目引入和营商环境优化,致力建成国际范式、人文共享、立体集约、生态智慧的现代化功能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俄专家:人民币在俄国际化进程将延续
下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与40多个国家开展机制化产能与投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