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承德县委常委宫树忠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2:2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8月3日上午,河北省承德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宫树忠,在我会副会长单位长联石油董事长龚家龙的陪同下来访本会,与和振伟会长、张红副秘书长就开展有关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和振伟介绍了我会主要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多方位了解承德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探讨合作方向,创造合作机会。

宫树忠就承德县区位优势、产业特色、交通条件和营商环境等作了介绍,希望中海协在“引进来”赋能承德经济发展等方面予以支持,并邀请中海协赴承德县进行实地考察,共同探讨和谋划未来合作。

龚家龙介绍了海南农场项目,希望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南有海南、北有承德”区域合作平台,带动承德县优势产业发展。座谈中,三方还就开展农业产业、大数据、文旅康养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业务三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易斯威特到访中海协
下一篇: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在张北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