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极光公司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5:44:5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7月29日下午,会员单位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极光公司”)总经理陈光炎到访我会,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陈光炎介绍到,极光公司作为SDK行业领军企业,多年来专注于技术研发和自身能力提升,随着企业规模的逐步扩大和业务发展,迫切需要加大开拓海外市场的力度。极光公司海外业务首站定位在新加坡,并由此辐射东南亚市场,特别希望中海协为公司“出海”提供帮助和支持。
   和振伟表示,非常欢迎极光公司来访我会,中海协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结合诉求,为极光在海外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同时,邀请极光公司参加我会于今年9月16日举办的第13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充分利用该平台获取所需信息,拓展海外业务渠道和范围。
   极光公司公共事务总监马超及我会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与俄铁首代到喀什远方集团调研
下一篇:和振伟与俄铁首代赴喀什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