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与俄铁首代到喀什远方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31 23:55:5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7月26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俄铁首代铁木尔,在新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段向红的陪同下,赴喀什远方企业集团调研,与董事长兼总裁郑晓峰进行座谈交流。
   远方集团是集仓储物流、信息、金融、新型材料、酒店餐饮、工程建设、物业服务、涉外贸易、电子商务、房地产开发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现代化超大型企业。郑晓峰董事长全面介绍了该集团国际物流园、国贸中心、财富中心和国际物流港、公路港项目建设情况,各方深入探讨了与俄铁方面开展投资及经贸合作的相关问题。
   和振伟对远方企业集团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发展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我会在支持和协助国内企业“走出去”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愿利用本会国际化服务平台和外洽会等有效手段,积极帮助远方企业集团深化国际合作,特别是与俄罗斯以及中亚区域的投资与经贸合作。(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与俄铁首代赴阿勒泰地区调研
下一篇:极光公司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