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会长与俄铁首代到访新疆野马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31 23:51:2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7月22日下午,和振伟会长与俄铁驻华首代铁木尔一行到访新疆野马集团,与常务副总裁、外贸集团董事长陈刚座谈交流。
陈刚对我会搭建平台,帮助企业对接海外经贸资源表示感谢。野马集团拥有30多年对外合作经验,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广泛开展商贸业务,建立了完善的外贸流通体系,拥有国际合作及本土发展的资源优势,希望借助中海协平台,加深加大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同时,野马集团将积极推动并帮助新疆外贸企业抱团出海,积极促成与中海协达成战略合作,共享共建合作机遇。

   和振伟对野马集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推进和新疆外向型企业合作等方面的建议表示认同和支持。中海协作为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平台,一直在践行共建“一带一路”的理念,愿同野马集团及更多新疆本土企业一道,积极推进对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海协与野马集团还就推动多方合作等议题达成了共识。(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到访我会
下一篇:和振伟会长与俄铁首代到访新疆三宝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