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2-07-31 23:49:29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7月27日下午,菲律宾驻华大使馆新任商务参赞洪福盛到访我会,就中菲产能合作及深化双方经贸合作同王克文副秘书长进行交流会谈。
   王克文对洪参赞的到访表示欢迎,侧重介绍了我会同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多年来保持友好紧密合作,为推动中菲产能与投资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并诚挚邀请洪参赞参加我会主办的第13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借助该平台宣介菲律宾投资政策,吸引更多中资企业赴菲投资。
   洪福盛讲到,前任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先生特别向他推荐了中海协,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与中海协开展务实合作的情况,建议菲商务处继续与中海协保持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展中菲在经贸领域的合作空间。同时,特别谈到,菲新一届政府十分重视同中国的友好关系,菲驻华大使馆商务处愿同中海协一道,为两国经贸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洪参赞表示,非常感谢中海协邀请他本人参加今年的外洽会,愿借此机会同更多对菲感兴趣企业交流。
 
菲律宾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赵晓冉及我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南阳杜尔进行线上座谈
下一篇:和振伟会长与俄铁首代到访新疆野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