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考察青岛如意湖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2022-07-21 11:14:44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四部


   7月6日,和振伟会长在胶州上合示范区访问期间,考察并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上合示范区“龙头”项目--青岛如意湖商业综合体。
   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封顶,计划于今年9月30日竣工。中建八局工作人员介绍,“贝壳造型”的青岛如意湖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上合示范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6.88万平方米,总用钢量约3万吨,由1个综合馆、1个多功能馆和5个元素文化展示区组成。该项目建成后,“上合元素”将充分植入商业运营中,全方位打造成集各型会议、展览、商务活动等多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联合体。该项目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质量第一,工期缩短为235天即交付,创造了建筑领域的“上合速度”。

(项目效果图)

   我会副秘书长刘剑青和业务四部负责人,上合示范区国际交流合作部副部长张世君等陪同参观考察。(业务四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京云嘉律师事务所到访我会
下一篇:和振伟陪同白俄驻华大使参观考察一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