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陪同白俄驻华大使参观考察一汽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21 11:17:17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一部


   7月11日上午,和振伟会长陪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参观考察一汽红旗展馆及生产车间,与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总经理于长信进行交流。
   于长信介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简称“一汽集团”),1953 年 7 月成立,是中央直属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产品覆盖重型、中型、轻型商用车、微型车、轿车、客车全系列,拥有红旗、解放、奔腾等自主品牌,先后与德国大众、日本丰田、马自达等建立合资合作关系,品牌价值连续 15 年居汽车行业榜首,在世界 500 强企业中,排名第 125 位。
   一汽集团拥有全资子公司 32 家,控股子公司 17家,其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4 年,作为该集团海外事业的运营平台及对外窗口,经营范围包括一汽集团自主品牌整车及零部件海外营销、技术转让、合作生产;整车、零部件进口和技术引进的实施,以及国际设备采购和机电产品国内外招标等。
   对外合作一直是“一汽集团”的重要方向,此次大使先生的来访考察,必将促进中白两国在汽车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尤里·先科大使表示,中白两国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白俄罗斯在汽车领域有着非常大的前景,欢迎“一汽集团”相关领导到白俄罗斯考察,将红旗轿车引入白俄罗斯,尤其在电动汽车领域可考虑落户中白“巨石”工业园。
 
   吉林省外办副主任杨可心、欧亚处处长明胜和我会办公室主任晏清林、业务一部主任刘娜一同参观考察。(业务一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考察青岛如意湖商业综合体
下一篇:王克文到福清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