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7-05 11:19:05 文章来源:中海协党支部


   党旗面对面,共庆党华诞。6月30日上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中俄能源基金公司共同举办党建联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以推动中俄能源合作为使命。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和振伟,国家电投基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监、中俄能源基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清以及双方党支部成员及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国家电投基金公司党群部主任金大力的领誓下,参加的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心声,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和振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并致辞》新闻通稿,中俄能源基金总经理张文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和中俄能源基金设立的相关背景文件。双方还就中俄能源商务论坛、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东方经济论坛等合作机制以及对俄泛俄投资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双方一致同意,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原则,充分发挥党建联建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增强合作共识,不断完善双方对俄泛俄项目沟通机制,为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提供组织保障,切实把党建引领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访使馆 寻找合作
下一篇:中海协党支部到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