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党支部到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6 16:07:40 文章来源:中海协综合业务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下午,中海协党支部书记、会长和振伟带领党员和员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展览内容。
   走进展览馆的“时空隧道”,沿着百年党史脉络,全体成员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展览板块。大家凝神观注、仔细聆听,从百年党史中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近距离感受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份份翔实档案、一个个逼真复原景观,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好会员企业,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下一篇:和振伟到访上合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