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推动深度合作 服务会员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5 09:10:28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三部


  1月21日,和振伟会长会同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前往约旦驻华大使馆与胡萨姆侯赛尼大使就基础设施领域投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谈。


 
  和振伟向胡萨姆侯赛尼大使介绍了中能建海投公司的主要情况,侧重谈了海投公司海外基础设施投资平台优势、经验及社会责任和希望开展合作等问题。
  林晓丹董事长向大使介绍了中能建国际业务发展状况,以及能建国际集团和海投公司的海外业务,并表示海投公司愿为约旦基础设施发展提供一揽子方案,尤其在水利水务、电力能源、水泥建材等领域,为推动约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侯赛尼大使感谢中海协及和振伟会长对约旦经济发展的支持,对中能建及其国际集团在海外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海投公司参与约旦项目投资合作表示欢迎,并指出约旦在水利水务、电力能源、水泥建材等领域市场潜力大,合作前景广阔,大使将携使馆团队支持海投深度参与约旦基建项目。



 
  和振伟会长指出:一是双方诉求十分契合彼此发展,约旦国家严重缺水,急需找到合适的企业实施国家水利水务项目,海投公司拥有该领域全产业链的优势和经验,双方互补性极强。二是水务设施建设是约旦国家政府计划实施的造福人民的项目,这与习近平主席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提出中资企业在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中要多做惠民生项目的要求十分契合,期待得到双边政府的支持。三是和振伟表示中海协将借助平台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和推动双方沟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

 
  约旦驻华使馆领事马哈丁,海投公司副总经理马英英、投资二部副总经理杨孝安,中海协业务三部主任肖彦哲等参加会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举办“哈萨克斯坦领事服务”微信小程序发布及相关政策说明会
下一篇:搭建合作 服务双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