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拓展国际市场 赋能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10 15:31:17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2月9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处、贝加尔电梯公司共同主办了“阿塞拜疆葡萄酒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中海协会长和振伟、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特命全权公使特穆尔·纳迪罗格鲁出席活动并致辞,贝加尔电梯公司负责人、阿方两家酒庄负责人以“云”方式签约葡萄酒代理协议,以及会员单位等10多名代表参加活动见证签约,并通过品酒进行洽谈互动。
 

  和振伟讲到,我国民营企业在开展国际经贸合作中,具有程序简、决策快、灵活高效等独特优势。当前,新冠疫情还在全球持续,经济复苏依然艰难曲折,严重影响着企业出海及经贸合作的开展。贝加尔电梯公司作为知名制造业,转变思路并多途径积极探索“走出去”发展,着力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着力用好国内向高质量转型的消费市场,顺畅开启了农产品领域的国际贸易合作,非常值得肯定和各型市场主体借鉴,非常有利于拓展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市场。
 

  特穆尔公使在致辞谈到,中海协在构建中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桥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的签约是过去几年中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处与协会密切合作的直接成果。同时,公使介绍到,阿塞拜疆的葡萄酒完美结合了品质上乘与价格合理,正在逐渐赢得中国葡萄酒进口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中海协充分利用国际化平台优势,通过不断举办多样化市场活动,积极服务于会员企业之所需,受到会员单位的普遍肯定和赞赏。本次签约活动,既是帮助企业拓宽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成果,更是助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带路办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陈兵副秘书长应邀参加第24届京港洽谈会
下一篇:深入交流 谋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