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电科国际宋世杰一行到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4:23:0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1月4日上午,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电科国际”)副总经理宋世杰一行到访本会,座谈交流并探讨未来合作。


  王克文副秘书长着重介绍了本会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工作,本会积极响应倡议,努力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担当。近年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下,本会以国际产能合作为抓手,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得到政府和企业的广泛好评。同时,欢迎电科国际参加即将于本月29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
 

  宋世杰表示,电科国际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的国家队,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重要的国际化经营平台和国际合作主渠道,是外贸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国际工程的总承包商和国际投资的系统运营商。集团主营业务覆盖防务电子、安全电子和信息化全领域,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涵盖体系级、装备级、器件级的电子信息全产业链。来访旨在同中海协建立密切联系,借助协会平台力量获得更多合作机会。
 

  电科国际欧亚区总经理张惠杰、电科国际欧亚区副总经理宋威、电科国际欧亚区项目经理张岩,本会中哈中心主管阿依登、国际部主管林璇共同参加座谈。(国际部、中哈中心联合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会长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招待会
下一篇:中船国际来访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