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本会动态 | 中国-西班牙商会大卫·毕加索一行到访中海协

发布时间:2021-10-24 16:14:0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0月22日上午,中国西班牙商会会长大卫·毕加索先生一行到访本会,与和振伟会长进行会谈。
 

  和振伟首先向大卫·毕加索先生一行介绍了本会基本情况。中海协成立18年来,深度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全力协助海内外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共商国际投资与产能合作,与各国驻华使馆、商协会等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相信本会与中国西班牙商会的合作将再结硕果。和振伟会长盛邀中国西班牙商会出席我会于11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第13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及相关活动。
 
  大卫·毕加索先生表示,通过会谈交流,对中海协务实的工作风格和成绩有了更深了解,将积极参与第13届外洽会。同时介绍,中国西班牙商会成立于2000年,是在中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外国商会,在中国有三个办事机构,分布于北京、上海和广州,拥有300多家会员单位,商会宗旨是在政府和企业间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两国双边贸易发展。

  和振伟与大卫·毕加索共同表示,未来中海协与中国西班牙商会将携手,促进中西两国优质企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中国西班牙商会会长单位总经理王明晨女士,本会副秘书长陈兵、综合部胡莹、李静静一同参加会谈。(综合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班牙 欧洲 商协会

上一篇:本会动态丨王克文副秘书长 参加2021欧亚经济论坛智库分会并作演讲
下一篇:快讯 | 中海协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