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党的盛典 我们的节日

发布时间:2021-07-03 11:48:56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党的盛典 我们的节日

——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我会全体党员和员工怀着十分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围坐在一起观看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我们听到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宣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无比荣光和无比幸福,一定要把这一感受化为做好各自工作的具体实践,奋斗进取、真干实干,为做好新时代社会组织事业而不懈努力。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后,党支部随即举行了献礼百年华诞--中海协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宣誓声撞击着每一位新老党员的心灵,仪式感激励着每一位员工要做好本职工作。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熟悉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规定,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在推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工作中作出应有贡献。
 
新党员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会谈
下一篇:中海协到访泰王国驻华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