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和振伟秘书长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03 11:26:3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6月29日,我会和振伟秘书长一行前往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与莫因·哈克大使阁下,就与中海协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哈克大使充分肯定协会一直以来的务实工作,介绍了中巴建交70周年之际两国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成果。和振伟秘书长对哈克大使在中巴建交70周年庆典活动上受到的最高礼遇表示祝贺,对中巴企业在新冠疫情期间仍然保持良好合作、实现项目落地表示欣喜,并就双方开展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议双方于8月份在青岛上合示范园区共同举办投资巴基斯坦农业领域专题推介会;二是邀请哈克大使出席我会与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妥乐论坛”;三是邀请大使继续出席11月底的第十三届外洽会。哈克大使表示将大力支持并派专人跟进落实,期待所开展的活动能够进一步拓宽中巴经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巴达尔乌扎曼,我会“带路办”主任肖彦哲等陪同会谈。(“带路办”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挖掘中亚投资潜力 促进各方合作共赢
下一篇:党的盛典 我们的节日